S__5480455.jpg

  

 

 隨著疫情延續了近兩年

太陽妹妹也到了老嬰的時期

因為太陽屆滿一歲

跟著大人吃的時間也慢慢變長

最近真的覺得奶量減少的有感

對於要封肚的我來說

感覺哺乳這件事已經慢慢走到終點 

仔細一算

沒想到自己也到了第二胎也餵了一年半的時間

連續兩胎都混哺親餵到一歲半

能夠持續那麼久

除了媽媽自己要保持開心 身心健康的狀態

當然也要靠一些保健食品補助才能走到這裡

  

當然除了哺乳之外

如果能夠一邊吃一邊變漂亮

又能維持消化道機能那當然是最好

所以我選擇農純鄉珍珠卵磷脂

  

從懷孕後期開始

樂媽就開始補充卵磷脂一直到現在

說實在樂媽一開始不知道農純鄉有推出卵磷脂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他們家的滴雞精

除了品質保證之外口味也很好

(點我看農純鄉滴雞精分享)

沒想到之前朋友知道我還在哺乳

不但大讚我的勇氣

還推薦我吃農純鄉推出的高濃度珍珠卵磷脂

 

啊!對了!

大家知道塞奶有多痛嗎?真的痛不欲生!

想當初剛餵太陽的時候

自以為第二胎媽媽的

所以反而忽略了塞奶的問題

某天早上醒來胸部痛到爆

根據老鳥媽媽的經驗告訴我

「你塞奶了!!」

果不其然整個胸部紅腫又硬又痛

還好立刻抓了兩三包農純鄉珍珠卵磷脂

高濃度的卵磷脂急救一下

連吃幾天外加人體強力吸奶器

還好到了第三天硬塊就消失

真的有夠驚險

  

S__5480453.jpg   

認真研究了一下

原來農純鄉珍珠卵磷脂

嚴選NON-GMO認證的非基改大豆

而且採獨立包裝

每包有有1800mg高含量的卵磷脂

(如果你沒概念

1800mg就相當於3個全蛋或7杯高纖豆漿的含量)

而且純度也高達97%

媽媽一天只要2-3次就能足夠

另外要特別提到的

農純鄉珍珠卵磷脂還富含60%的高濃度磷脂質

營養師說磷脂質濃度才是卵磷脂的關鍵

母乳中的磷脂質是媽咪提供寶寶生長發育的關鍵營養

都說母乳是媽媽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但如果媽媽沒有攝取足夠營養的

母乳反而對寶寶生長發育是一種阻力

這就是為什麼在哺乳的媽媽們需要多吃營養且湯湯水水的東西

除了能提高奶量之外也能讓孩子吃到真正營養的

  

除此之外

農純鄉珍珠卵磷脂還獨家添加珍珠粉、紅藻鈣與大本山七益菌

讓孕期的準媽媽與正在哺乳的媽媽

也可以補充孕期&哺乳期流失的養分與鈣質

(媽媽們應該都知道孕期鈣質完全大量流失的可怕吧!!!)

  

   

最後要提到最重要的

因為我自己不太會吞藥丸

所以一直都不喜歡顆粒型的保健食品

粉狀的卵磷脂讓我接受度更高

有時候會加到平常再喝的飲料裡面

而且粉狀卵磷脂更容易吸收

 

適口性也很溫和

口味上面不會太甜

加到平常我喝的紅茶裡面

整個很像國寶鮮奶茶的味道

後來才發現原來卵磷脂是用南非國寶茶調味

怪不得喝起來那麼順口

但也不會完全沒味道或是有藥味

就算單純直接吃也可以接受

綿密的口感很像吃棉花糖

也有一點點甜甜的剛好可以當作嘴饞的時候補充一下熱量

 

 

S__5480456.jpg

雖然哺餵母奶可能對媽媽來說

有一百種不同的限制跟麻煩

但是在親餵時所獲得的親密感

那真的是旁人無法理解與介入的

母乳之路雖然辛苦但甘之如飴

很開心有農純鄉珍珠卵磷脂

讓我可以讓繼續走著這條甜蜜的母乳天堂路

哺餵母乳 我驕傲

 

點我買農純鄉珍珠卵磷脂

 

關於農純鄉

官網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混血樂樂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