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終於放寒假了!原本以為我們一周只去一天學校,一個書包使用已經綽綽有餘,殊不知男孩子的世界是那麼令媽媽我傻眼。原本的書包又髒又破,身為小學生的家長我真的受不了,於是再幫樂樂入手了一個新書包。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坊間書包品牌選擇很多元,但對樂媽來說,孩子揹書包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因為太重而搞得孩子彎腰駝背,所以有護脊設計與輕量功能就是樂媽首要條件。最後我和樂樂的共識選擇的是「Tiger Family聯名款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從樂樂的角度來說,超級機器人迷樂樂看到Hasbro聯名設計 X 變形金剛款式,根本就是夢幻逸品,看到立刻抱在懷中。對樂媽來說,首先,這款書包非常貼心地為低年級學童而設計,建議身高約110 cm~130cm,目前樂樂大概是124cm,書包大小完美契合我們低年紀學生的身材。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再來,「Tiger Family聯名款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全新升級360護脊系統並特別加入了腰扣,能夠平均分散背部的壓力,這對於小朋友長時間背書包來說更加能強化護脊作用。再加上這款書包獲得了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的認證,被證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更能提高孩子背書包的舒適性。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樂說:「書包好開又好關!」

樂樂最愛的就是書包開合使用的德國專利的磁扣。開關書包時方便開關又快速,我也不用擔心小孩在開關書包時會遇到困難。而且還提供兩年的保固,我更能讓樂樂放心使用。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樂說:「書包開口很大,我找東西很方便!」

書包的大開口設計,內部分層清晰可見,讓樂樂可以輕鬆找到需要的書本和文具,整理起來也方便。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樂說:「我在地下室揹書包,車子的燈照過來書包會發亮耶」

書包正面、側面、書包背帶上都有安全反光設計,能在200米的距離內提供可視安全距離,這對孩子在外活動時更安全可靠。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樂說:「我的書包不怕水,我不小心噴在書包上抹一下就乾了。」

書包具有防潑水功能,一抹即乾,不僅防汙耐用,底部更是防水耐磨,有效避免書包承重變形且避免下墜感,讓書包更加耐用。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樂說:「書包很輕,揹很多東西也不會覺得很累」

僅約3顆蘋果重的超輕量書包,孩子們不會感到背書包的負擔。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樂說:「我的水壺有地方放了,不用怕放書包裡灑出來!」

書包的側袋專門為雨傘和水壺而設計,而且使用了彈力收納。怕弄濕的東西分開放,避免讓書包內部出現水災的悲劇發生。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樂說:「我是博派!我有博派徽章!」

書包不僅風格獨特,還附有聯名專屬掛飾,樂樂的書包就配有博派的小吊飾。

S型背帶整理鉤能讓過長的揹帶好好收好。書包上蓋的課表讓孩子打開書包就知道下堂上的是甚麼課。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書包本身有超多的小貼心設計讓我完全被它的吸引住,而且書包符合歐盟的檢測標準,50年的老字號品牌「Tiger Family」果然品質好且安心,這讓我們更放心地讓孩子使用。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媽覺得這款「Tiger Family聯名款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真的超推。不僅外觀孩子一定超愛,且功能實用齊全,最重要的Tiger Family 所有書包均提供一年保固,書包的磁扣配件則提供2年保固,在保固期間內非人為因素損壞 可享免費維修及收送服務。

.

.

換上Tiger Family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Pro 2

樂媽已經期待下學期開學,樂樂會有多想趕快揹著書包去學校了!

 

新書包這裡買

arrow
arrow

    混血樂樂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